战“疫”有我,共克时艰 ——米哈游再次捐赠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近期,上海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街道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不辞辛苦,冒着被感染的风险仍坚持奋战在抗疫一线,各类防护物资消耗和需求非常大,尤其是防护服、口罩等防疫物资比较紧缺。米哈游在了解到这一情况之后,多渠道筹措防疫物资,努力克服物流困难,再次以最快的速度将防护物资送至防疫前线,为抗疫守“沪”尽一份绵薄之力。

 

 

     

      4月20日,米哈游紧急采购的1万套医用防护服套装(含面屏、手套、鞋套)、1万瓶免洗手消毒凝胶、4万个N95口罩、10万片消毒湿巾等防护物资已经顺利送达上海市徐汇区漕河泾街道、虹梅街道,驰援街道防疫工作,及时为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提供一份安全保障。截至目前,米哈游已向街道社区捐赠了两批防疫物资,第一批已于3月31日送达并完成发放。

 

       战“疫”有我,共克时艰。米哈游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情况,一如既往地以实际行动展示企业担当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上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大仗硬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