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⑥见证初心,彰显担当——中共上海米哈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下属各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课

 

 线上主题党课 

 

见证初心,彰显担当

 

 

疫情当前,党员先行。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市区两级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以及上级党委相关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中共上海米哈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以下简称“米哈游党委”)下属各党支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于4月7日,分别召开了“坚定抗疫必胜信心,强化助企纾困担当”主题党课。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本次党课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中拉开帷幕。米哈游党委下属各支部的支部书记从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建强组织战斗堡垒、增强抗疫必胜信心三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一同回顾了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结合中共上海市委《致全市共产党员的公开信》,传达了市科技两委相关工作要求。党课强调,疫情见证初心,旗帜彰显担当,全体党员要坚决扛起责任、履行使命、靠前担当,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自全市各社区实行封闭式管理以来,米哈游公司的青年党员就第一时间亮明党员身份主动站出来,利用工作之余,与社区防疫工作者并肩作战。他们积极主动参与到秩序引导、站岗执勤、派送物资、帮助独居老人线上配药与线下取药等工作中。

 

 

截止目前,米哈游党委已有98名党员完成社区“双报到”并报名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缓解社区防疫工作压力,将党员的初心与使命真正落在行动上。

 

 

供稿:米哈游党委

审校:市科技创业中心党办

来源: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ST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