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哈游党委丨全情守“沪”,战“疫”有我,米哈游在行动

 

自今年三月份以来,新一轮新冠疫情呈现点多、面广、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上海米哈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米哈游”)主动请战,为抗疫守“沪”尽一份绵薄之力。

 
 

米哈游在了解到街道、社区防护物资消耗快、需求量大,尤其是防护服、口罩等比较紧缺的实际情况后,多渠道筹措防疫物资,努力克服物流困难,于4月20日,将1万套医用防护服套装(含面屏、手套、鞋套)、1万瓶免洗手消毒凝胶、4万个N95口罩、10万片消毒湿巾等防护物资顺利送达上海市徐汇区漕河泾街道、虹梅街道,驰援街道防疫工作,为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提供一份安全保障。截至目前,米哈游已向街道社区捐赠了两批防疫物资,第一批已于3月31日送达并完成发放。

 

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

 

4月20日,米哈游为入住石龙路285号方舱医院的儿童捐赠抱枕等周边产品,为身处方舱医院的儿童送去星星点点温暖,同心抗疫。

 

 

 

 

 

 

米哈游党委号召公司党员亮身份、见行动,将抗击疫情视为检验自身党性修养、立场站位和自觉担当的“试金石”,4月9日,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抗击疫情,志愿同行。

 

最美逆行者
 
 

截止目前,米哈游党委已有98名党员完成社区“双报到”并报名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在防疫值守、物资运送、敲门走访等工作中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

 

 

新一轮疫情散发之初,米哈游积极响应号召,开始执行远程办公政策,做好公司员工防疫相关知识的宣发,坚决做到“三不”: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远行、非必要不聚集。为满足员工居家办公期间的基本生活需求,精准投喂,向全体员工发放蔬果肉套餐及速食大礼包;特开通健康关爱平台,开放咨询专线,缓解员工可能产生的烦躁及焦虑的情绪;值守园区的工作人员不定期开展对办公区域的深度消杀,始终保持办公环境安全。

                                      

 

当前疫情形势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米哈游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情况,主动参与、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上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不断贡献力量。

 

供稿:米哈游党委

审校:市科技创业中心党办

来源: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STIC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