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有光,DAN再捐赠20吨物资,助力一线战“疫”

当前,上海疫情防控进入最复杂、最关键、最吃紧的阶段。医务、社区工作者不辞辛劳、夜以继日,始终奋战在抗疫前线。

 

作为一家诞生在上海的企业,DAN与上海有着不解之缘,上海不仅为DAN提供了发展的舞台,也见证了DAN的一路成长。面对不断变化的防疫形势,DAN积极行动,快速响应,迅速组织第二批、第三批捐赠物资捐赠,盯紧物资采购、箱装、消杀、运输全流程链条,确保捐赠物资安全、实用、有效,为上海的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

 

捐赠物资运输中

4月26日第二批捐赠物资陆续运抵浦东新区张江镇;4月27日第三批捐赠物资陆续运抵唐镇。捐赠物资共计20吨,2500份。

 

物资经过集中消杀后,定向捐赠给部分小区的一线工作者及老重残疾人士,其中2000份物资捐赠给小区一线工作者,500份物资捐赠给小区老重残疾人士。考虑到实际需求,捐赠物资主要包括应急食品、调味品、日用百货等生活用品。此前,第一批捐赠物资已送达浦东新区川沙新镇连民村。

 

捐赠物资分发中

捐赠物资包括应急食品、调味品、日用百货等

 

携手抗疫,守沪家园,DAN将持续关注上海疫情最新进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参与到防疫工作中来。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疫情阻隔了空间的距离,却无法割断爱心的洪流与真诚的守候。温暖闪烁光芒,捐赠集聚合力。
 
疫情无情人有情,同心协力,我们终将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