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起守沪进行时 | 波克城市携手波克公益支援社区保供

益起守“”进行时

 

 

近半月以来,上海疫情形势日渐严峻,随着小区封控时间的延长,物资保障成了居委面临的首要难题。

 

上海波克公益基金会的捐赠方波克城市在得知民生保障难度巨大、物资匮乏的情况下,在48小时内迅速研发了一款供需对接微信小程序靠普有我,链接更多资源方支援基层社区的各类防疫、保供物资。

 

 

此外,波克城市也在竭力调动公司上下资源,帮助上海波克公益基金会采购价值52万元的防疫用品和民生保障物资。

 

疫情期间,运力日趋紧张,波克城市直接发动员工作为志愿者为普陀区的各街道居委运送物资。居委需求的物资,从防疫物资到各类生活用品,波克公益直接采购到公司,由波克志愿者根据居委需求进行分拣和打包。从4月19日开始至今,波克志愿者平均每天从打包到派送需要完成向5个居委的物资捐赠,累计送达36.8万元的物资至普陀区内7个街道53个需求居委

 

 

波克城市在4月疫情严峻以来的抗疫行动不止于此。4月12日,波克城市向普陀区委组织部捐赠了1000套防疫六件套,向天地软件园捐赠了200套防疫六件套,价值约11万元。截至4月底,波克城市和波克公益累计支出191万元用于驰援本次疫情防控,33位波克志愿者自发参与社区抗疫一线开展近400小时的志愿服务。

 

 

波克城市一直以来积极通过公益志愿行动和“游戏+公益”的方式,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并在新冠疫情和河南水灾等突发事件来临时快速、积极响应。

 

 

目前,上海依然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虽然艰难,但每一个人都在为守护这座城市默默努力。

 

感谢波克城市支持波克公益联动各方力量,积极抗击疫情!

 

感谢波克城市采购部行政部小伙伴参与并支持53个居委物资的发放!

 

感谢每一位在疫情下挺身而出的波克小伙伴

 

在你们的“益”起努力下,

我们定能守“沪”居住并热爱的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