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加互动娱乐(上海)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成立:筑牢党建基础,加强示范引领

 

  //  

       8月19日,趣加互动娱乐(上海)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以集团总裁陈玉林为党支部书记的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党员大会

 

       会上,趣加互娱总裁、趣加互娱党支部书记陈玉林表示,趣加互娱党支部正式成立,是公司组织发展的一件大事。党建于趣加互娱而言拥有良好的组织基础、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未来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提升企业生产力、竞争力、凝聚力。

 

 

座谈交流

 

       同日,趣加互娱党支部成立交流座谈会举行,徐汇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社会工作党委书记周晨蔚、虹梅街道党工委书记范润生、虹梅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邢冰等出席,为趣加互娱党支部成立揭牌,并授予虹梅街道抗疫优秀单位证书。

徐汇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社会工作党委书记周晨蔚为趣加互娱党支部成立揭旗

虹梅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邢冰为趣加互娱授牌“虹梅街道抗疫优秀单位”

 

       座谈会中,趣加互娱总裁、趣加互娱党支部书记陈玉林代表党支部发言,介绍了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并进行支部建设展望。

       徐汇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社会工作党委书记周晨蔚对趣加互娱党支部成立表示祝贺,表示趣加互娱党支部的成立将为虹梅街道两新党建增添不可或缺的力量,并进一步指出,党建强则发展强,随着趣加互娱党支部的成立,希望公司能够充分利用互联网党建和文化传媒优势,将企业党建工作做实做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企业和员工的发展助力:

       一是加强政治引领,把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同时保持党组织的纯洁性,发挥好党员模范作用。

       二是加强示范引领,充分发挥企业互联网优势,创新党组织工作。建设企业党群阵地,打响企业党建品牌,通过互联网➕党建,助推企业发展。

       三是加强人才引领,把更多人才汇聚到趣加互娱这个平台上,坚持党管人才,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做好人才队伍建设。

 
 

       下一步,趣加互娱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提升企业生产力、竞争力、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