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添加“稳定器”,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聘任党建指导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进一步夯实党在互联网领域的组织基础,提升企业党组织开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8月24日下午,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举办了党建指导员聘任仪式,聘请浦江镇退休老干部潘芹明为党建指导员,成为闵行区首家聘任党建指导员的互联网企业。
 

(会议现场)

 
市委网信办网络管理处一级调研员、上海市网络文化协会秘书长冯卫;市委老干部局发挥作用指导处副处长孙晓红;闵行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副主任卞庆芳;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聂增和;浦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颖峰;镇党委委员娄妤;区委网信办、区社会工作党委、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受聘退休干部潘芹明,以及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委员和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冯卫对恺英网络的党建工作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要牢固树立阵地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管互联网”原则;要以党建为契机,抓好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要充分融合党建工作和互联网企业发展,帮助企业生产出更多优秀互联网产品和服务。
 

市委网信办网络管理处一级调研员、上海市网络文化协会秘书长冯卫

 
孙晓红对浦江镇选配政治觉悟高,党性强的退休干部到重点互联网企业担任党建指导员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老干部要尽快学习、主动适应互联网行业特点,结合实际,扎实有效开展工作,积极指导好互联网企业开展党建工作,促进互联网行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老干部局发挥作用指导处副处长孙晓红

 
恺英网络党总支书记沈军介绍公司及党建工作情况。他表示,公司将努力打造具有互联网游戏企业特色的党建品牌,通过发挥业务特色优势,履行社会责任。公司会全力配合好党建指导员试点工作,使之有效落实,切实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帮助恺英网络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恺英网络党总支书记沈军

 

(党建指导员聘书颁发)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恺英网络,零距离感受了公司党建情况、企业的发展状况和企业文化。
 

(走访现场)

 

退休干部党员到互联网企业担任党建指导员,是积极探索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新方法。下一步,老干部将围绕规范党的组织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助力企业更好发展等方面,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指导好互联网企业开展工作,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添加“稳定器”,将党建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促进互联网行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领导合影)

    

 

 

恺英网络始终坚持将“聚焦游戏主业”作为公司发展的核心战略方向,以打造符合市场需求的精品游戏产品为导向,以研发、发行以及投资+IP三大业务体系为支撑,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内容服务和深度游戏娱乐体验,打造卓越互联网游戏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