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丝公益开讲,助力虹梅街道青少年体验职业人生

莉莉丝游戏携手徐汇区虹梅街道与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在莉莉丝游戏华鑫园区开展了一场“走进莉莉丝”——游戏公司职业体验活动。在真爱梦想老师和莉莉丝公益使者的启发下,14个虹梅街道的青少年畅想职业人生,了解游戏公司工作环境,感受莉莉丝游戏“简单真诚”的价值理念,深度体验游戏的魅力。

 

 

 

 

 
 
 

生涯启蒙小课堂

 
 

 

上午十点,孩子们抵达莉莉丝游戏进行参访,真爱梦想基金会的老师启发学生展开对于自己梦想的思考,树立未来的发展目标。同时,鼓励孩子们分享自己玩过的一些游戏,分享游戏体验。

 

 

 

 

 

 
 
 

游戏职业大揭秘

 
 

 

参访次日,莉莉丝游戏的公益使者从游戏产品的价值使命入手,引导孩子们全方位认识莉莉丝游戏,并带领他们实地探访员工活动区域,零距离感受鲜活多元的企业文化氛围。来自不同岗位的三位职业游戏人也围绕孩子们最感兴趣的工作日常展开了分享。

 

 

 

一番交流过后,孩子们逐渐认识到,一款游戏从零到一逐步构建起的“指尖世界”背后,是整个团队的紧密配合与持续打磨。游戏行业与千万种行业一样,都是一份需要倾注心血并认真对待的事业。这也对孩子们养成健康的游戏观念、建立科学的职业认知助益良多。

 

 

 

 

 

 

 

 

 

 
 
 

创作展示绘理想

 
 

 

与此同时,莉莉丝游戏扎实的研发实力和轻松的工作氛围也都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最后的分享展示环节,孩子们充分结合个人兴趣特长与游戏行业岗位设置,畅想自己未来的职业选择。

 

 

我喜欢画画,以后可以给游戏画人物。

我想做游戏测试,因为做感兴趣的事情最幸福了!

 
 

我可以在你们公司的咖啡馆做甜点啊,我经常在家做蛋糕的!

 

 

 

接过莉莉丝游戏为孩子们准备的小莉周边,两天的职业体验告一段落。开拓眼界之余,稚嫩的游戏理想也在孩子们心中悄悄萌芽。或许,未来的莉莉丝人已与小莉打过第一次照面❤

 

 

 

 

 

 

 

作为承载了青少年喜爱和好奇心的游戏企业,莉莉丝游戏持续关注青少年成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负社会各方的关注、信任与支持。自2021年向云南山林小学捐赠梦想中心以来,多个聚焦青少年发展的公益项目先后落地。未来,莉莉丝仍将致力于青少年成长教育,紧密联结各方资源,打造兼具趣味性与可持续性的公益品牌,为促进教育均衡、指导生涯发展贡献企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