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游族党委开展“联动你我、砥砺前行、大展宏图”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二

 

 

联动你我

砥砺前行

大展宏图

 

9月7日下午,游族党委开展“联动你我、砥砺前行、大展宏图”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党委针对公司党员年纪轻、学历高、活力强的特点,立足党员教育实际,创新活动载体,以党员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有效激发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这场别开生面的党建活动,是以精妙的物理联动装置,将看似简单的东西变得复杂化。每个结构的设计融入党建主题元素,制造了各种连锁机关的“红色”主题秀,激发党员们的创意和想象,体验活动中带来的成就感和幸福感,更是大力弘扬游族“敢、真、精”的价值观的表现。

 

细节展示

通过研究任务、角色分配、DIY动手、分段测试与整体连接等环节,党员们共同创造并搭建一个环环相扣、精巧的红色党建主题作品。作品元素包含多米诺骨牌 、乐高、机械传动等。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整体效果

大家“步调”一致,“色调”一致,当所有任务完成后,随着启动机关被推倒,所有的机关依次在清脆的撞击声中倒下,同时呈现给我们一幅美丽的“宏图”。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游族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开展各项工作,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