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 传递爱心,播种希望——悠星网络党支部参与彩虹公益周尾箱集市义卖活动

悠星网络

金秋九月,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弘扬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的精神。9月6日,在第七个全国“中华慈善日“来临之际,悠星网络党支部参与了由徐汇区委组织部、徐汇区委宣传部指导,徐汇区虹梅街道举办的彩虹公益周尾箱集市义卖活动。

 
 
 

“彩虹公益”是徐汇区虹梅街道虹梅庭服务中心推出的公益品牌之一。虹梅街道因其居企混合、人员流动性大的特点,在2013年成立了虹梅庭公益服务中心,在原有区域化党建的基础上,探索社会化的运作方式。在2015-2021年间,彩虹公益相继推出“益玫瑰”、“雷锋侠”、“阿拉40录”、“斑马行动”等多项公益活动,获得园区居民一致好评。

 
 
 

 

      

 
 
 

悠星网络的党支部成员们参加了本次活动,以出售公司周边的方式展开义卖,所得善款将用于辖区的公益项目,重点关注社区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有针对性地开展社会救助、养老服务、志愿服务、生态治理等社会工作服务,具体内容包括敬老院爱心帮扶项目、爱心助学帮扶项目、关爱困难残疾人项目以及特困家庭帮扶项目。

 
 
 

    

 
 
 
活动现场,可爱的蓝色公仔、黄黑相间旗子以及样式丰富的周边把悠星的尾箱布置得满满当当。市集人来人往,络绎不绝。悠星的党员同志们卖力地吆喝着,向前来选购的顾客讲解周边的寓意和实用功能,忙得不亦乐乎。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最终,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汽车尾箱义卖活动新颖的形式,极大地调动了悠星党员们的积极性,在丰富党员业余生活的同时,还为虹梅街道奉献了爱心。未来悠星党支部将继续践行公益事业,彰显企业社会责任,不断向社会传递温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