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解放村与盛趣游戏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10月31日,上海市委网信办信息化处与机关党委党支部、盛趣游戏党委、解放村党总支共同举办了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宣传部机关纪委副书记梁清富、市委网信办机关党委副书记李丹枫、市委网信办信息化处和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信息化处处长单滨、盛趣游戏党委书记郭臻、盛趣游戏公共事务副总裁王振勇出席了本次联合党建活动。

 

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此次党建活动的第一站为参观“新时代改革开放新高地——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十周年改革建设成就展”。该展全面回顾上海自贸试验区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心下的十年发展历程,进一步增强努力建设更高水平自贸试验区的坚定决心。

 

参观“新时代改革开放新高地——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十周年改革建设成就展”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们参观陈列内容,认真学习“以开放促改革,扩大高水平制度型开放”“以开放促发展,持续增强高质量发展新动力”“融入全国改革发展大局,推动各项国家战略叠加联动”等主要内容。

 

参观结束后,参与此次联学联建的党员同志们共赴盛趣游戏参访并开展座谈交流。盛趣游戏党委书记郭臻介绍公司党建工作情况:盛趣党委根据公司实际情况设立了四个支部,以工作室、职能中心、战略体系、研运体系进行区分。紧紧围绕“党企共建寻变革,组织创新谋发展”的工作思路,盛趣党委不断实践“互联网+党建”,坚持“党建五融合”,将党建与政治引领、队伍建设、业务发展、联盟共建、社会责任相融合,形成“生趣”党建品牌。与此同时,盛趣党委还将党史教育充分融入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实现主题教育“活起来”,发挥政治引领作用。

 

与会党员们对盛趣游戏党委年轻化、多元化、科技化的党建工作和活动表示高度的认可,并期待今后能继续互相学习交流,开展此类的联合党建活动。

 

党员代表在盛趣游戏合影

 

市委网信办信息化处和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信息化处处长单滨认为此次联合党建活动的举办能够让大家以信息化数字的方式帮助彼此产生更强的“连接”,例如参访盛趣游戏能够让解放村了解“不一样”的党支部建设,并能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乡村建设与发展。市委网信办机关党委副书记李丹枫从网信“平台”的角度希望能助推大家共同发展,包括活动形式的创新、学习内容的多元化,以及结合大家的工作实际实现共同学习、交流。

 

青村镇解放村副主任、支委张瑜表示此次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盛趣党委建设与活动“有血有肉”,这样的跨界形式让我们有了高瞻远瞩的思路,希望今后继续深入交流与学习。青村镇解放村驻村指导员、第一书记汤夏唯提到了通过此次的活动,希望彼此在党建活动的基础上能够有进一步的发展合作,能够将联建单位“请进村里来”。

 

座谈会联学环节上,市委网信办信息化处与机关党委党支部代表范松领读领学《专题摘编》-“五、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盛趣游戏党委代表胡巳倩领读领学《专题摘编》-“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解放村党总支代表胡卫东领读领学《专题摘编》-“十七、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学习。

 

市委宣传部机关纪委副书记梁清富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表示,通过高质量发展的高水平经济、技术等机制能够推进乡村振兴,包括助力上海农村、新城及周边的发展,与盛趣游戏这类的数字科技企业形成更多、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大家能在党建方面行得更远,也能在乡村振兴方面有更多新的结合点。

 

盛趣游戏党委也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开展创新、丰富的主题活动,通过联合党建的形式,既能够学习弘扬爱国爱党精神,还能促进彼此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增强业务发展实现多方共赢的局面。

来源:盛趣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