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赛事掀狂潮,积极备战展实力

2月26日“上海市网络游戏行业协会杯首届电竞赛 ”官宣发布后,激发了协会企业会员的热情响应,众多企业纷纷咨询赛事报名,积极组织内部训练,精心选拔战队队员,为即将到来的电竞盛宴打响赛事序曲。

已有企业提到,白天里忙完工作后,晚上大伙进入热火朝天的内部训练中磨练默契,周末的时候还会沉浸在战术规划和队员选拔的紧张氛围中。战队,如同电竞舞台上的勇士,挥洒汗水,展现技艺,只为在比赛中为企业争得一席荣耀。

协会收集了部分企业战队备战训练的精彩画面。

协会在此呼吁更多企业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共同参与这场电竞盛宴。

比赛报名截止时间:311日中午12

有意向的企业请尽快访问完美世界电竞CS官方网站官宣公告,或通过上海市网络游戏行业协会官方公众号了解《赛事手册》和《比赛规则》等详细信息。期待更多企业的加入,共同见证电竞激情的绽放,为企业赢得关注与荣誉!

完美世界电竞官宣

https://www.pwesports.cn/news/27

 

上海市网络游戏行业协会

电竞专业委员会

2024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