恺英网络携手波克公益开展“游戏素养计划”公益项目

 

3月15日,恺英网络携手上海波克公益基金会为公司志愿者开展“游戏素养计划”引导师赋能培训。
 
本次活动邀请共青团中央志愿服务培训专家林士杰老师为志愿者们开展培训,通过游戏的社会正向价值研讨、游戏素养课程包使用,引导师培训技巧和青少年沟通技术的现场展示与演练,带领志愿者们详细体验及学习如何成为一名专业的游戏素养公益引导师。
 

 
 
2024年,恺英网络与波克公益开启“游戏素养计划”公益合作,旨在一起打破企业界限、深度合作,共建企业社会责任行动案例,希望能借此呼吁更多游戏企业一起探索游戏的多元价值。项目周期内将培养一支“游戏人”志愿者团队,为游戏素养教育培养人才队伍;在城市地区开展“游戏共创工坊”活动,让青少年了解游戏设计背后的逻辑,认识游戏除娱乐外的教育和社会价值,提升青少年综合能力;为对口帮扶地区学校进行赋能培训,覆盖青海、云南和四川偏远地区教育资源落后的学校,缩小城乡教育资源差距。
 

 
 
同时,恺英网络也将积极探索公益创新模式,将游戏素养教育与企业可持续发展各方面紧密结合,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为青少年教育与未成年人保护贡献更多力量。后续,公司将与波克公益和上海正向数字化技术研究院Game for Good跨界开放平台(G4G)一起,在推动传统文化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双方将联动为青少年开展传统文化的保护和传承教育公益项目,举办以传统文化为主题的交流展示活动,使传统文化以更现代、互动的形式传播给年轻一代。

 

 
 
“游戏素养计划”公益项目
 
波克城市在2021年底携手波克公益发起了“游戏素养计划”公益项目,希望帮助青少年通过参与游戏设计,认识游戏本质,形成正确的游戏观,帮助更多家庭切实解决因游戏带来的教育困扰与家庭问题。“游戏素养计划”以游戏共创工作坊为核心,形成了涵盖游戏素养工具箱、游戏素养引导师培训、游戏知识科普课在内的多元产品体系。
 
该项目已培训超过 150 位青少年社工成为游戏素养引导师,并成功走进 13 个城市的学校和社区。游戏素养系列科普视频课程上线学习强国平台,创新性的科普课程得到了高度认可和广泛传播。获得中科心理援助中心权威专家的专业评估,证明了游戏素养项目的科学性和有效性,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方面的重要作用。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深度合作,肯定了游戏素养教育在家庭和社会中的影响力和实施效果 。
 
 
 

 

 
 

 

 

 

 

 

恺英网络始终坚持将“聚焦游戏主业”作为公司发展的核心战略方向,以打造符合市场需求的精品游戏产品为导向,以研发、发行以及投资+IP三大业务体系为支撑,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内容服务和深度游戏娱乐体验,打造卓越互联网游戏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