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组织会员单位参与2024上海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3月28日,2024上海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实’现梦想‘就’等你来就业实习招聘会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举行。本次招聘会活动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松江区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1200余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上海市网络游戏行业协会以特设“网游协会”专区携手24家会员单位共同参与,在千家参会企业中,极为醒目。会员单位均精心准备,带来了众多实习与就业岗位,旨在更多优秀的青年才俊了解并加入我们行业。 

 

本次招聘会上,参会学生们来自上海市及长三角地区2024、2025届高校毕业生,涵盖所有专业的本硕博,参会学生人数达24000余人。B站、七创社、三七互娱、巨人网络、心动网络、欢动科技、点点互动、恺英网络、莉莉丝游戏、游戏精酿、游族网络、椰岛游戏、上海右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米哈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沐瞳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晋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骏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盛趣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淘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蛙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上海绿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蛮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叠纸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鹰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按笔画排序)等会员单位冒雨赴会参加招聘会。现场,各会员单位展台前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学生们手持简历,满怀期待地与各企业代表交流,了解岗位详情及职业发展前景。企业代表们则耐心解答学生们的疑问,详细介绍企业文化、福利待遇及发展前景,力求为学生提供最全面、最真实的信息。企业表示一天下来接待了几千学生的咨询,学生可以现场直接简历投递,参与部分会员单位现场直接面试此次招聘会学生的质量依然很高,参会会员单位收获颇丰,学生们关注我们行业的岗位主要集中在游戏策划、运营、小游戏研发、AI人工智能等。

今年的春招,网游行业作为“新赛道”在市大型招聘会颇受瞩目,上海市网络游戏行业协会将继续与教委深度合作,推进高校人才资源与产业深度协同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为会员单位提供人才选拔的良机,相信在协会与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将会有更多优秀人才脱颖而出,为上海网游行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